屋頂防水-液體應用防水膜


液體防水膜

 

可以用刷子,噴霧器,輥子,t刀或橡皮刮板施用,並且通常在溶劑基質中包含氨基甲酸乙酯或聚合物瀝青(熱或冷施加)。 這些膜通常應用於凝固混凝土的正面並具有高彈性。 最近的技術也使得材料可以應用於負向防水。

 

使用液體防水膜的成功防水取決於適當的厚度和均勻的應用。 他們呼籲熟練的經驗豐富的工人應用它們,乾淨而乾燥的基材 - 這往往是建築環境的挑戰 - 回填前的保護層,正確固化的混凝土以避免粘合和起泡問題,並且在水平應用中。頂樓防水pu專家認為,暴露於紫外線輻射下的液體應用膜會變質,並且無法承受人流量。 液體本身也含有有毒和危險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雖然液體防水膜在多平面過渡項目,複雜的幾何形狀和突起項目中運行良好,但通常僅在預製板不起作用時使用。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