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地板有裂縫使地下室漏水


這裡我們將討論靜水壓力,這是由地下水的重量引起的自然效應。如果沒有解決,這可能會導致地下室地板出現裂縫,從而導致嚴重的結構問題。雖然地板裂縫並不在我們的名單上,但毫無疑問,它是您應該尋找的最嚴重的跡象之一,應立即通知防水承包商。

 

基本上,你的房子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陷。由於排水不暢、粘土、地下水源和極端天氣引起的靜水壓力會對地下室基礎施加壓力。由於這些原因,水會收集並堆積在你的地下室上。水必須流到某處,因此會擠壓地下室基礎,並可能導致裂縫、洩漏和其他問題。

 

收集的水越多,攜帶的重量越多,壓力越大。現在,你的地下室有水流入,而房屋下面的地基整體變薄了。

 

新北市屋頂漏水費用研究人員表示,就像所有其他地下室洩漏一樣,地下室里停止或流動的水都是一個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水氣會帶來更大的問題。當水蒸發時,它會變成地下室中的水蒸氣又稱濕度。濕度會導致它自己的一系列問題,如黴菌、塵蟎和高昂的能源費用,這會損害您健康和錢包。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