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表面處理對於防水膜裝置成功的重要性


防水是一項微妙的業務,也是任何項目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但西非建築行業的專業人員最為瑣碎。不幸的後果是在項目交付後通常會因為滲漏和滲水造成的災難和不可避免的損失。每年建築物中的水分和水分損失都是造成房屋所有者和房地產開發商發生重大損失的原因。

 

準備您的表面是任何防水應用中最關鍵的方面。這是因為正確的表面處理是確保任何防水膜成功的重要因素,無論是瀝青氈膜,熱和冷聚氨酯膜系統,EPDM柔性水泥系統等。

 

新北市屋頂防水漆diy客戶認為,正確的表面準備可以使膜和基材之間粘合。當由於混凝土或砂漿混合料設計不當而導致沙質表面鬆散時,幾乎沒有任何防水膜可以在這種表面上達到最佳性能。在這種情況下,所有非常熟悉的情景是從混凝土表面處理分層。

 

良好的表面處理要求表面沒有任何鬆散的顆粒,糞便,清潔,乾燥和無塵。您可能需要進行研磨或噴砂處理。如果有裂縫或混凝土部件損壞,則需要用修補砂漿或其他合適的材料填充。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