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層施作前的基面準備


根據待處理表面的種類選擇最佳的防水系統至關重要。它是一種瀝青膜,瓷磚表面或混凝土表面嗎?每個案例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看看也那些選擇。

 

瀝青膜

 

新北市屋頂防漏材料產品中的瀝青膜,在使用它的情況下,應考慮到防水系統必須應用在不平坦的表面上。這意味著您必須每次評估是否繼續移除膜或進行局部翻新。當大多數現有膜變質時,去除是最方便的操作。

 

混凝土表面

 

確保基材結構合理。混凝土的“拉斷” 拉伸強度必須> 1.5 MPa。然後有必要檢查可能的皮層退化的存在和深度 並進行具體的修復循環。

 

消除任何金屬墊片,並處理深度和延伸的不規則性(例如砂礫巢和邊緣磨削)。可以使用材料灌注於基面,例如,水環氧樹脂等。

 

如果有新的混凝土熨平板 和舊膜,請用環氧樹脂配合用滾筒或刷子填充表面。該操作必須在防水開始前的8至24小時之間 進行。

 

平舖的表面

 

最後一種情況是已經平舖的表面的防水。在這裡,我們必須將牆壁的第一排瓷磚移除至約20厘米的高度,檢查基材的附著力並用合適的產品修復基材中的任何孔洞或不規則處。

 

最後,有必要對表面進行酸洗以除去水泥砂漿的殘餘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