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建造防水地下室


建築商最常見的來自房主的抱怨是潮濕的地下室。防水基礎的正確方法是在拆除模板後立即進行。最成功的防水方法是使用稱為膨潤土的特殊膨脹粘土材料。

 

膨潤土是一種罕見的細粒粘土,多年來用於密封大壩,池塘,水庫,運河,游泳池和下水道。屋頂抓漏費用專家提到,當水到達膨潤土的表面顆粒時,它們膨脹至乾燥體積的15倍,自動形成防水屏障,這樣的方式可避免處理漏水問題的費用。夾在紙板之間的這種相同的材料使得易於處理的面板在應用於地下室牆壁的外表面時將永久地保持水分。

 

當四分之一乘16英寸×48英寸面板的硬紙板劣化時,膨潤土仍然被困在牆壁和填充物之間。它會無限期地保持活動狀態,當周圍的地球變乾時會變乾。當再次潤濕時,它會發生作用,使基礎上的水分不足以及可能產生的裂縫停止。

 

面板可以用膠泥固定在地下室牆壁的外面,或者可以釘上。這方法都需要持續到挖掘回填。從那時起,地球的壓力將使它們保持在原地。打釘方法比較好,因為它更乾淨更快。在許多地方,還需要進一步保護內部排水磚的形式。

 

這種通向集水槽的瓦片系統可以防止地板和牆壁相遇處的水滲漏。許多污水坑根本不夠深,無法正常工作。油底殼的孔應在地下室地面以下42英寸處挖掘。一個6英寸的8號礫石層應該散佈在孔的底部。然後應安裝一個直徑為18至24英寸的36英寸高缸。一塊石頭回填物放置在缸周圍,為地下水提供額外的排水。水池泵安裝得足夠低,使得高水位在進入瓦罐的地方以下至少2英寸。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