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漏水的地下室:原因與對策


有多方法可以讓水進入你的家,造成漏水的地下室。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必須首先確定洩漏的起源。

 

如果您的地下室有窗戶,請檢查窗框周圍的密封條,以確保沒有木材的裂縫,孔洞或腐爛部分。如果有,請考慮更換整個框架。

 

用密封膠修補地下室牆壁上的所有裂縫,並檢查地板是否有其他可能導致滲水的裂縫。如果基礎嚴重破裂,請諮詢有經驗的承包商以修復損壞。

 

在檢查地下室內部之後,檢查房屋外部是否有可能導致地下室洩漏的任何可能的水源非常重要。房間天花板漏水專業人士提醒您也要檢查落水管,確保它們遠離基礎以避免滲入基礎。清除可能導致不當的水流失的碎片排水溝也很重要。

 

如果您已經耗盡了所有可能的漏水源,並且您的地下室仍然存在問題,那麼您可能需要考慮聯繫專業的地下室洩漏維修服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