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你家是好房子嗎?


房子在濕度高,人也會覺得悶,影響到的不僅是房子本身,還會包含房屋內物件財產的壽命。更嚴重的是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

 

檢查家中的裝潢是否有潮濕或擦不掉的黑點,浴室天花板及角落是否有發霉狀況,矽利康是否有發黑的斑點或發黑狀況,連接浴室的牆壁或樓頂的天花板油漆有沒有脫落或發泡的狀況。

 

家裡除了溫度不宜會造成人體不適之外,太過潮濕、有難聞的味道(霉味或其他),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嚴重的是還會引發氣喘、過敏的健康問題。

 

黴菌的孢子囊不但會散布在空氣中,也可能附著在家具還有一些裝潢上,包含窗簾、衣服、木頭家具,甚至在皮膚上!這些都會對身體產生健康的危害,對於家中財產的影響可能有,家具有可能因為潮濕狀況而變形、膨脹,甚至爛掉壞掉。家電的器械運作能力也會降低。此外,當屋頂樓板因為潮濕而受到影響後,可能會導致革熱保溫能力下降。

 

如果有這些狀況的話都是家裡濕度太高的徵兆並且應該找尋台北屋頂防水廠商為家中作好相關房水措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