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應對水侵入


人們普遍認為,如果自然素材的建築材料(牆板,地毯和其他多孔材料)變得濕潤,則在發生黴菌生長之前有24至48小時的時間來烘乾材料。透過立即乾燥或移除受影響的建築材料來迅速處理,這對確保不會對建築材料和隨後的黴菌生長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害至關重要。

 

如果您是水侵入的受害者,請盡快行動,因為你沒有時間了。為了減輕對材料的額外損害和隨後的黴菌生長,這裡有幾個步驟:

 

1. 制定計劃並迅速採取行動。

2. 確定來源(不同的來源需要不同的響應,如自來水,洪水,污水等),並儘可能控制來源。

3. 如果影響很大或很複雜,請使用合格的專業人員,包括建設科學專業人員和響應承包商來製定和實施響應。這樣的回應應該包括(事先)確定受水影響的建-築材料是否在干擾之前含有石棉或其他受管製材料。

4. 新北市漏水原因專家認為,調查使用濕度計和紅外熱像儀記錄了水侵入的程度,以幫助管理乾燥或修復過程。

5. 遵循既定的標準,例如IICRC列出的標準和美國環保署在其“學校和商業建築物中的黴菌修復”文件中所包含的標準。

6. 記錄為減輕和補救損害而採取的所有活動。

7. 調查並修復導致入侵的條件(檢查導致故障的類似條件的設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