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積極面的防水


防水分為積極面與消極面的,積極面的防水施作於建物外部,消極面的防水施作於建物內部。以下簡單介紹積極面的防水方法。

 

以積極面做防水膜應該運用於結構的外表面

 

它可以應用於因暴露於天氣條件和周圍的土壤而變濕的的狀況下,施工在高於、低於或等高於建物表面上。積極性的防水是施工的關鍵步驟,因為它防止濕氣滲透,並保護包括混凝土在內的結構部件和鋼鐵。它還可以保護表面免受凍融循環和腐蝕性化學品的侵害。

 

台北市漏水抓漏團隊表示,當用於低等級表面(如密封地基)時,它可用作流體應用膜、薄膜,或作為水粘土和水氣的阻隔層。積極的側面防水的缺點是,除了在施工前那一次頂部景觀去除(又很昂貴)而施工之外,施工後是不能進入的。當建物表面是會暴露於腐蝕性土壤、凍融循環以及室內濕度受到限制時,應單獨使用正面防水材料。

 

一般來說,積極防水是新型建築防水的最有效形式。使用消極防水增加了地面圍堵物或化學品進入基材的可能性,使混凝土惡化並腐蝕鋼筋。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