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幫基地選擇適合的防水系統


只有在對現場區域進行深入分析之後才能確定合適的防水系統。這包括查看土壤特性和地下水位。

 

土壤特性 -在施工開始前,應對土壤進行測試,以觀察地下水位、靜水壓的存在以及土壤中發現的化學物質。所選擇的材料必須能夠在該區域盡可能高的靜水壓力下進行,並且在土壤化學成分的存在下不會降解。地下水中的酸和鹼會削弱混凝土和鋼筋。台北漏水抓漏專家表示,土壤中的化合物如鹽、硫酸鹽、氫氧化鈣、油類和肥料中的化學物質會與水泥中的化合物發生反應或腐蝕鋼筋。土壤的物理性質也應該被測試。例如,具有低滲透性的粘土土壤限制地下靜水壓力。

 

地下水位 -地下水位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不僅決定了所需的防水類型,而且決定了是否需要防水。“國際建築規範”要求,若一建築地基底部距離最小值的地下水位在6英尺以內的話,此建築物應該施行防水,並在地下水位最高時應進行地下水位測試。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