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地下室的防水方式


地下層及的防水的主要目的不是將地下室的水排出,儘管這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相反,它的作用是保護基礎和整個建築結構免受液體和蒸氣的破壞性影響。

 

John Wiley&Sons於1999年出版的經典著作“ The Manual of Below-Grade Waterproofing Systems”列出了為工作選擇合適的防水材料的標準。這些包括:

 

  • 
土壤的性質;

  • 
靜水壓力;

  • 
水位的位置;

  • 
底物穩定性;

  • 
建築佔地building occupancy

  • 
要使用的施工方法。

還有一個標準可以添加到列表中:可觸及與否(access)。

 

台北漏水廠商覺得,在大多數新建的建設項目中,需要開挖,澆築基礎,對基礎牆外進行傳統的防水處理。但是,如果空間有限或者有其他建築物,基礎設施或緊湊的生產線被地盤堵塞,都會造成這並不總是可行。在許多這些情況下的解決方案是盲目的防水。(盲區是積極的應用 - 意味著它在基礎牆的外側或土壤側,負側防水在牆的內側)。

 

盲人,有時被稱為預先應用,是用來定義膜類型以及安裝過程的術語。它顛倒了典型的應用 - 在基礎澆築之前安裝了防水材料。膜應用於土壤支持物(支撐,板樁,漿體壁,岩石或相鄰建築物的結構),然後將混凝土或噴射混凝土施加在膜上。總之,混凝土被應用於防水。土壤支持系統的附件是暫時的。盲目的真正目標是堅持具體。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