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浴缸淋浴漏水的解決方式


浴缸洩漏

開始檢查您的浴缸或淋浴插件是否有裂縫。如果你沒有注意到任何損壞,確認你的浴缸或淋浴周邊,以及檢查你的天花板洩漏。如果你看到滴水,你可能是因為排水墊片的損壞。卸下舊的淋浴排水管(多數情況下用浴缸工具或通道鎖鉗擰開)並檢查墊圈。如果您的排水墊的老化或缺失,請更換一個新的。如果您沒有更換墊圈,也可以使用水管工的油灰來製作密封條。如果洩漏仍然存在,請致電新北市漏水專家。這可能是一個更嚴重的管道問題的信號。

 

淋浴

沿淋浴門噴水,並檢查您的天花板。若有滴水將證實淋浴門密封有問題。安裝一個淋浴門防水膠條咬合到你的門上,並沿淋浴區域周邊運行矽膠填縫。如果您的滑動淋浴門軌道發生洩漏,請沿其底部鋪設一條填縫線。如果洩漏繼續,請致電專家。這可能是進一步的管道問題的標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