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水的侵害


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就較高層和商業樓宇而言,漏水可能會成為一種有害的狀況,如果放置不理,會引發更多問題。水可稱得上破壞的天王,他能破壞木材、金屬、電子產品、地毯、重要文件、皮革,甚至你整理好的髮型!建築物或停車場外部的小裂縫或缺口可以讓水滲透,而小洩漏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糟。從長遠來看,裂縫或缺口這兩個問題最終將花費更多的錢來解決,而不只是維護而以。

 

由於熱冷交替和長時間的暴露在水中,密封劑會隨著時間而惡化。當發生這種情況時,更可能導致多個洩漏 - 這甚至可能讓水侵入絕緣玻璃,從而毀了玻璃面上的玻璃釉。水可以進入人們無法看到的內部,這意味著它可能會導致建築物其他重要組成部分的複雜化。完整的密封劑不僅可以防水,還可以防止外部空氣進入,防止昆蟲侵入,保護建築物的結構部件。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