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什麼是隔熱塗料?


20世紀90年代後期,隔熱漆首次進入節能市場。自那時起,越來越多的公司希望利用隔熱塗​​料的吸引力。據說隔熱漆由“美國宇航局”發明的蜂窩或陶瓷空心球組成,它不會減慢透過牆壁的熱量傳遞,但實際上它們會一起阻止!因此,熱量別無選擇,只能回到房間。這意味著你的房間不需要太長時間來加熱,你不必長時間使用暖氣。

 

內部安裝的常規隔熱材料傾向於包括25mm的PIR板或50mm的羊毛;儘管隨著建築法規的收緊,您有時可以找到更厚的內部絕緣層。新北市頂樓防水隔熱廠商認為,這種厚厚的內部絕緣層的結果是減少了房間的佔地面積,因為它將牆壁帶入並減少了家中的空間。

 

隔熱漆顯然沒有那麼厚,但很多公司聲稱他們的產品仍然為客戶提供25%的加熱費用節省。由於塗料僅適用於大約毫米厚的塗料,這些確實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 - 但它們是否屬實?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