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使你的鐵皮屋頂更防水


使您的屋頂防水是確保您的家庭保持安全的一種方式。你需要把水從你的屋頂上排除,使你的屋頂保持最好的形狀。這就是為什麼建議您安裝屋頂後,您需要花時間使其防水。有塗層的防潮油和防潮劑,您可以應用於您的屋頂,使其更加防水,儘管大多數金屬屋頂製造商通常包括一些耐候性塗層。

 

1.最理想是在一個工作天中完成防水。要注意潮濕的環境,因為它們可能會導致水分滲入屋頂。

 

2.在乾燥條件下進行填縫更好,因為填縫料會更快地干燥。

 

3.將梯子牢牢地靠在牆壁上,清理金屬棚屋頂的碎片。

 

4.檢查屋頂是否有洞。您可以通過在屋頂上倒水並尋找氣泡,這將表明某種空隙

 

5.使用矽膠密封密封孔,使其在塗漆之前乾燥和固化。

 

6.把防水屋面油漆(並且不要稀釋太多)塗上你的屋頂。新北市屋頂防水 鐵皮廠商提醒您,最好使用製造商的說明確保塗料與底漆的塗料比例,以免損害塗料的防水性。

 

7.用油漆滾筒塗上第一層防水塗料,然後嘗試在下面的畫面上畫畫。從屋頂的上邊緣開始,向下滾動到下邊緣,以使任何多餘的油漆滴落。

 

8.您應該塗抹兩層,除非您的製造商只推薦一層。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