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鐵皮屋頂可以使用多久?


對建築物的鐵皮屋頂進行適當的維護和保養,需要進行適當的屋頂塗層,定期檢查和及時維修。

 

鐵皮屋頂塗料

維護和延長鐵皮屋頂壽命的最佳方法是應用適當的鐵皮屋頂塗層。根據屋頂的需要,有幾種不同的塗層可供選擇。

 

反光塗料

高度反光的屋頂塗層提供熱穩定性,防止由於其極端耐候性而導致的裂縫,提供87%的太陽能反射率,可抵抗腐蝕,水,臭氧,紫外線,酸和鹽。

 

防水塗料

適用於鐵皮屋頂的另一屋頂塗層是台北鐵皮防水漆產品中的防水塗料。在鐵皮屋頂表面上密封和防水緊固件,裂縫,接縫和穿孔方面非常有效。這種橡膠接縫複合材料也非常適用於修補屋頂洩漏和屋頂修理。

 

定期檢查

雖然鐵皮屋頂比一些其他屋頂類型更耐用,鐵皮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各種化合物反應,這就是為什麼定期的季節性檢查對於保持屋頂狀況至關重要。與污垢,碎屑,腐爛的葉子和其他材料的長時間接觸會導致腐蝕。保持屋頂和溝槽免受葉子,樹枝和任何其他可以防止雨和融化雪積雪從屋頂上有效移動的東西。

 

阻塞物允許過多的水分殘留在屋頂上並且可能使屋頂材料變壞。除了保持屋頂清潔,您需要定期檢查屋頂的部件。接縫和暴露的緊固件可能需要重新擰緊並妥善密封以保持水密狀態。

 

維修

維護良好的鐵皮屋頂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在需要考慮更換之前需要幾十年的時間。也就是說,定期屋頂檢查可以揭示在遇到重大問題之前要解決和修復的小問題。此外,鐵皮屋頂可能會在保修期結束時顯示磨損和褪色的跡象。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所需要做的只是進行小修和重新塗覆一層新塗層,而不是將整個屋頂撕開並進行更換。新的鐵皮屋頂塗層系統可以延長鐵皮屋頂的使用壽命多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