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外部防水處理


外牆防水需要在建築周邊進行挖掘。挖掘深度取決於您的建築物的海拔。大多數挖掘範圍從4到8英尺深、約2½英尺寬。

 

• 一旦挖孔,安裝加速支撐相關物件,確保工人的安全,防止任何土壤陷入挖掘區域。

挖掘是去除舊的垂直瓷磚的地方,並安裝新的4英寸的過濾布垂直瓷磚。

• 然後清洗基礎牆並檢查是否有空隙或結構裂縫。將有缺陷的區域鑿出並用施加於縫隙時膨脹無收縮的專用粘固劑進行修補。

一個土壤側排水板。這是商業級的排水系統,你會發現當你注意到像建造公寓或辦公樓的大型建築,它用一個接線棒固定在頂部充當保護板和排水膜。

• 台北市抓漏推薦團隊提醒您,一旦安裝了防水材料和隔膜,將一層3/4英寸的清礫石放置在鋪設的瓷磚上,以最大限度地將排水系統發揮到最大的潛力。礫石的數量由現場工作人員確定,並以土壤為基礎。過多的碎石可能會導致垂掛的瓷磚太快地吸收太多的水分。沒有足夠的排水可能會導致滲水或排水減慢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