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外牆防潮


大多數防水材料是牆面正面(外牆)的外牆塗料,但另一種選擇是使用混合物,使混凝土本身不透水和水蒸汽。

 

• 所有的防水和防潮工作始於已清潔且光滑的牆面。鬆散的顆粒應該被清洗或刷掉,除去牆面的突起,並修復任何現有的裂縫。縫線膠帶可以用來橋接裂縫。儘管一些噴塗膜可用於混凝土,但應允許新混凝土固化並乾燥7至14天。

 

防潮是一種相對簡單的瀝青材料處理,噴塗或刷塗。小型工作很容易由建設者處理,但很多人會聘請專業的新北市房屋外牆防水承包商執行大型項目。

 

•真正的防水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牆的外面覆蓋著一層不透水的塗層,向下延伸到下水道。一種方法是使用固定在牆上的薄片,並在垂直和水平的接縫處充分地搭接。另一種方法是使用多層噴塗的無縫材料,其厚度達到製造商規定的厚度。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