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防水材料


玻璃纖維面石膏護套正在成為建築行業的標準,因為它可以防止水分偶然破壞膠合板護套產品的機會。

 

防水屏障(WRB)安裝在護套上,通常是包裹式的天氣屏障。每個連續的層被重疊在較低的層-類似於屋頂瓦,使水流到一個特定的位置,並排出。

 

安裝時的缺漏可能會導致水在包裝後面,導致損壞。可以噴塗或直接在護套上滾動的流體應用的屏障,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安裝難度較小。如果水能夠穿透一層保護,則其餘的護套仍然受繼續保護那塊地方。為流體添加顏色有助於確保足夠的覆蓋範圍。

 

在外牆系統的開口處安裝防水板,以提供連接到天氣屏障的連續平面。台北外牆防水施工專業人員表示,在窗戶,乾燥器通風口,軟管圍兜,固定裝置和其他穿透物周圍使用柔性粘附膜,通常稱為剝離和粘附防水板(peel-and-stick flashing)。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