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防水與防潮


防潮和防水有明顯的區別。當防水工法防止了液態水和水蒸汽滲入時,防潮旨在防止土壤潮濕。

 

台北市外牆防水塗料產品中的防潮是一種塗層,通常是基於瀝青的,可以噴塗或手工施塗在牆體外面。儘管在現代住宅建設中不太推薦,但在許多情況下仍然是可以接受的治療形式。缺點包括無法密封形成紐帶留下的較大的裂縫或孔洞,並且可能由於粗糙或不小心的回填而損壞。但是,通過適當的地面排水,在地基上正確安裝地基排水溝,並且沒有靜水壓力來驅動水滲透,防潮措施可以為許多水的爬行空間和地下室提供足夠和長期的保護。

 

對地基進行防水處理需要與表面處理和排水管一樣的防潮處理,但是在牆壁本身的處理方面更為嚴格。很顯然,如果對是否防潮有任何疑問,最好花費額外的時間和金錢來防水,特別是適合居住的空間。

 

當地條件天差地別,有助於確定防止水滲入的正確施工選項。一些氣候乾燥,地下水位較低的地區通常會修建地下室,地下室可能有10英尺高的基礎牆。其他地區,年降雨量高,地下水位高,土壤不結霜,更常用地板基礎。但即使這些基礎也需要保護,以防止濕氣通過板坯從地面移動上來。並考慮地形 - 在山邊建造的地下室有很好的機會利用重力來移動地下水,而在潮濕的地區,地下室在沒有排水良好的土壤的情況下不得不考慮機械工具。

 

當然,基礎牆的深度和內部空間的使用也將決定方法的選擇。建在排水良好的土壤上並採用重力排水管防凍牆是防潮的好選擇。隔壁的房子有一個10英尺高的基礎牆和一個完工的地下室可能會選擇一個完全防水的基礎牆體系。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