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好的防水膜有甚麼屬性


 

 

 

  • 耐磨損性 - 這是膜承受磨損的能力。由於大多數膜片都是被覆蓋的混凝土砂漿和瓷磚,所以在施工期間,工人們在表面上行走,放下釘子和螺絲釘,以及像鋼筋一樣的硬物刮擦膜片,這會損壞它。在這種情況下,具有低耐磨性的非常柔軟的膜可能會被損壞,這會導致其洩漏。

  • 化學穩定性 - 檢查膜對建築物的環境是否具有抗化學的一些特性。有些膜,尤其是地下室外牆,容易暴露在外面的土壤和雨水中

  • 食品安全級 - 台北外牆防水推薦的膜可以應用於混凝土水箱的內部,使其防水。因為水與膜接觸,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膜必須是達食品安全級的。

  • 形狀 - 如果膜必須安裝在一個複雜的形狀,如柱和樑的交界處,那麼液體應用膜是優選的,因為它可以應用於任何類型的底層形狀或結構。薄膜會形成褶皺和摺痕,在底層和薄膜之間留下間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