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凝土屋頂要如何做防水-1


混凝土屋頂通常會出現在商業建築物,但最近,新北市外牆防水推薦的扁平混凝土屋頂和混凝土瓦也在私人住宅中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即使這種材料的壽命比其他選擇壽命長得多,它也同樣容易受到其他因素的影響。增加一個防水塗層將有助於抵消這個垮台,讓你的屋頂持續更長的時間。下面的文章將告訴你如何正確地執行這個任務。

 

1 - 清潔屋頂

為了成功地密封你的屋頂,你首先需要從一個乾淨的表面開始。使用推掃和塵盤去除污垢或碎片。你可以慢慢來,把清潔做徹底,因為任何遺留的碎屑都可能會導致你的防水工作不密實

 

第二步 - 進行小修

混凝土像任何其他屋面材料一樣會破裂並產生洩漏,但相比之下修復起來要容易得多。這些區域是水侵蝕混凝土的主要地點,所以首先檢查整個表面是否有損壞。用膠帶標記你找到的任何區域,以便再次找到它們。然後,在填縫槍中使用有機矽填縫劑填充裂縫,裂縫或孔洞。使用油漆刮刀將密封膠表面撫平,並將其推入裂縫區域。重複這個過程直到你確信這個損畫區域是完全密封的。在進行防水前,讓矽膠乾燥。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