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修復漏水和金屬屋頂塗料part 1


金屬屋頂防水和金屬屋頂塗層,以阻止金屬屋頂漏水

 

阻止金屬屋頂漏水是延長金屬屋頂壽命的最可靠方法。使用台北市鐵皮防水漆產品中橡膠聚氨酯密封膠在包括增強聚酯膜的工藝中阻止金屬屋頂漏水。這樣就形成了現場製備的自流平膜。如果應用得當,這個過程就會有效。

 

該系統還包括更換零件,更換損壞的金屬,更換損壞的排氣靴,以及進行任何其他必要的維修。使用專為金屬屋頂設計的金屬屋頂塗料,以防止生鏽並延長密封劑的使用壽命。當屋頂塗層無法修復時,我們也會更換金屬屋頂。

 

起點是確保現有的金屬,鋼材,屋頂是堅固的。首先,檢查表面以確保在需要更換面板的老化過程中沒有任何區域太遠。如果面板生鏽,或是對於可行走的區域已經太弱了,則必須更換金屬屋頂板。對於大多數屋頂板,生鏽是面板建築物內側面板上最年邁的。

 

受損區域在近距離物理檢查中發現,起初可能不明顯。高級生鏽已經開始的一個跡像是,當你在pur條上的面板搭接縫上行走時,你會聽到嘎吱嘎吱的聲音。嘎吱嘎吱的聲音是生鏽金屬的聲音。當太多的屋頂生鏽時,可能需要更換整個屋頂。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