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去除混凝土壁癌


如果你最近注意到家裡的混凝土表面有一種奇怪的白色物質,你可能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清理它。如果是這樣,你會很高興得知這種物質可以藉助幾種基本的清潔工具成功地去除掉。

 

第1步 – 徹底沖洗混凝土牆表面

消除壁癌的第一步是用水大力沖洗混凝土。如果您正在使用室外表面,則可以使用花園軟管執行此步驟。但是,如果您要清潔的表面位於室內,則可以使用裝滿水的噴霧瓶進行此過程。

 

一旦你徹底浸泡了這個部位,戴上你的護目鏡,手套和口罩,然後,用鋼絲刷或刷子刷洗感染的部位。對於比較新的壁癌,這樣可能就完成清潔了。如果在執行此操作後仍然有相當程度的壁癌殘留,則需要繼續下一步。

 

第2步 –應用您的自製清潔方法

徹底沖洗混凝土表面並去除全部的壁癌。首先將白葡萄酒醋和溫水放在一個空的噴霧瓶中。密封瓶子並搖動,直到清潔劑均勻融合。這種自製的清潔劑在消除壁癌上是非常有效的。

 

你成功的製作了一個清潔劑,之後再將其噴灑到任何沉積物上並讓其靜置幾分鐘。之後用鋼絲刷或擦洗刷子大力清理壁癌的部位。壁癌可能在牆上很長時間了,你需要做好心理準備要花很長的時間清理掉他。此外,您也可能需要多次使用清潔劑,才能完全清除所有的壁癌狀況。台北市壁癌處理價格部門表示,這樣的作法不僅有效,且比您找外面的專業人士省錢。

 

第3步 - 再次沖洗

清理完所有壁癌沉積物之後,就可以完成整理工作了。首先,使用充滿水的噴霧瓶,或者如果您正在使用戶外混凝土表面,使用花園軟管,則可以沖洗掉任何剩餘的清潔液。然後,如果您不想等待風乾,請用乾布或乾濕兩用吸塵器清潔過表面。

 

壁癌是會復發的,這意味著您可能需要重複清潔過程幾天到幾個星期。如果運氣好的話,在進行足夠的清理之後,壁癌會好一段時間不再出現。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