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維修牆壁漏水


找漏水

在牆上的管道中,一般來說,你會發現在你注意到水的區域之外的一個洩漏點,但是你發現的水可能遠離洩漏。通過查看管道從地下室上升到何處,並檢查管道進入浴室和廚房的牆壁,確定含有水管的牆壁。仔細聆聽可能有水管的牆壁上的滴水或嘶嘶聲。一旦你縮小了可能發生洩漏的牆壁,你可以開始打開牆壁檢查濕管。

 

打開牆壁

當您發現可能的洩漏位置時,請使用石膏牆鋸在兩個螺柱之間切割約6英寸高的干牆。通過孔檢查管道。使用手電筒進行目視檢查,並使用紙巾檢查管道上的水分。您可能需要在不同的牆壁上切割幾個檢查孔才能發現洩漏。當發現洩漏時,放大相應的檢查孔或切開一個新的孔,以便您可以在管道上工作。

 

修復洩漏

關掉水。洩漏可能在塑料排水管,銅管或鍍鋅鐵管中。

 

對於塑料排水管,確保洩漏兩側的管道通過支架和夾具得到良好的支撐。將損壞的管道和膠水切割成新的一塊,其兩端有法蘭,以適應現有的管道。

 

對於銅管,切出管道的洩漏部分,並在兩端插入帶有壓力配件的新管道。確保切割與更換管道相對應的長度,並將切割管道上的任何粗糙的鑽頭磨碎。將壓力螺絲和環從壓力配件滑出切管的端部。插入新的管道並擰緊螺絲。

 

對於鍍鋅鐵管,得到一個帶橡膠襯套的不銹鋼夾具。將夾具放在損壞的管道周圍,並擰緊夾具的螺栓。如有任何防水、漏水費用相關問題,可致電台北外牆防水價格查詢。

 

恢復牆壁

對於您切割的每個孔,使用石膏牆牆刀清潔孔的兩側,並暴露兩個螺柱中每個螺栓的寬度的一半。切割一塊石膏牆牆,以適應孔,並通過將石膏牆螺釘通過每側擰入螺柱將其固定到位

 

使用小型石膏牆膠帶刀將預混接合料順利地塗在接頭和螺絲孔上。將石膏牆膠帶嵌入化合物中。使用大型乾牆膠帶刀將復合材料平滑地層疊在膠帶上。在幹牆上穿過約10英寸。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