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在牆上找到水洩漏


步驟1

觀察發生洩漏的條件。如果下雨時發生洩漏,請檢查屋頂是否有水可能進入的受損區域。

 

步驟2

打開洩漏物上方的水槽,淋浴或浴缸中的水,以確定污染源是否排泄不良。如果洩漏似乎只有在水運行時才發生,那麼排水管可能是其原因。如果家裡有天花板,你可以去掉一些瓷磚,找到洩漏的排水管。如果家裡有地下室,那就從那裡找到洩漏的來源。

 

步驟3

外牆漏水師傅提醒您,可以將耳朵放在靠近洩漏處的牆壁上,仔細聆聽滴水的聲音。滴漏的聲音可能會越來越接近洩漏的來源。你可以減少滲漏的地方越多,牆壁的傷害越小。

 

步驟4

用實用刀在牆上做一個狹縫,使用石膏牆鋸切出一個足夠大的正方形,把你的頭放在你認為洩漏的地方。一旦你可以看到牆壁,使用手電筒找到洩漏的來源。如果有必要,一旦你能看到牆壁內的牆壁,就可以在牆壁的另一個位置切一個洞。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