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正面或負面防水 - 如何從各個角度保護混凝土建築


建設項目通常面臨嚴格的時間限制,因此有時會忽略重要的步驟。當監督涉及混凝土的防水時,這可能會導致嚴重的長期影響。可能會使用不恰當的防水材料,或者根本不使用防水材料,從而在建築物面對任何類型的水,甚至潮濕的潮濕環境時導致破壞性後果。

 

一旦出現滲水問題,無論是由於現有方法的失敗,還是由於防水不足,通常很少有關於放置附加系統的選項。有些產品只適用於正面或反面,並且有時需要昂貴或在常活動的區域必須安裝有效防水。

 

新北市外牆防水施工建議結晶防水技術作為未來的混凝土防水解決方案而廣為人知,並被公認為新混凝土施工的混合材料。然而,該技術也可以在原始混凝土澆築之後應用作為表面施加的水泥漿。在水的存在下,特殊化學品將與混凝土發生反應,使數百萬長的針狀晶體深入混凝土塊中。這些晶體會永久阻擋並阻止水通過毛細孔,微裂紋和接縫。混凝土本身成為防水層,表面處理不需要保持完整,以使系統有效。並能持續混凝土的使用壽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