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防水故障點


一些故障點,如水槽和其他排水系統,只需要定期清理。其他麻煩點,如混凝土基材製成的,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來處理水的問題。

 

混凝土可以密封防水,並且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有特殊的處理可以應用於混凝土表面,滲入混凝土,然後阻止水進入。例如,各種矽酸鹽用於這些目的。它們不適用於任何情況,因為它們不會在混凝土中修復裂縫,所以它們會被作為正常表面的廉價且時間短暫的第一防線。矽酮密封膠也可用於密封混凝土砌塊之間的接縫,矽膠填縫也可用於替代損壞的窗戶填縫。如果混凝土沒有受到嚴重損壞或質量不合格,可以使用混凝土重鋪,使混凝土表面看起來更具吸引力,混凝土覆蓋層也可以。

 

在裂紋或形狀不良的表面上的更作為應包括甲基丙烯酸酯,聚氨酯或彈性體塗層。它們既可以作為混凝土板健康部位的塗層,也可以用作裂縫的填充劑和治療劑。聚氨酯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即使它們在被固化之前不耐濕,所以它們必須被施用到完全乾燥的表面上。彈性體塗料是防水牆體的首選解決方案,但它們的施工可能非常棘手,通常需要多層塗料才能獲得最佳效果。

 

台北防水工程工法師傅提醒您,應特別考慮對結構中任何低窪的部分進行防水處理。在建築物牆壁附近的地面上積水可能最終導致水滲漏到建築物的下一層,因此需要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首先,地面瀝青應該適用於將水從建築物中移走,特別是當水不斷洩漏的低層房間中有斑點時。基礎牆的正面和負面也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的膜來防水,這種膜可以防止水進入牆壁或從牆壁進入房間。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