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排水的防水方式-法國排水系統(盲溝系統)


“法國排水溝”是指填滿礫石,岩石或穿孔管道的溝渠,其將地表和地下水重新引導離開區域。它們通常用於防止地面和地表水滲入或破壞建築物基礎。

 

了解系統如何工作的關鍵是知道土壤上層有大量的空氣。另外,我們知道重力會拉下斜坡。此外,水將採取阻力最小的路徑。它將更容易流過礫石進入管道,而不是通過土壤顆粒!

 

整個系統的訣竅是為法國排水系統的末端提供一種方法,以便在您的地段的最低部分暴露自己。這是收集的水將排放的地方。您經常可以用裝飾砂礫,巨石或大石頭掩飾這個管道出口點。您可能還想種植喜歡濕腳的植物!任何東西都會比一根伸出地面的簡單管道更好看。

 

外牆防水工法師傅覺得在一個簡單的網格工作中將4英寸多孔管連接在一起可以很好地排出背面或側面的場地。管道系統像迷宮一樣工作。水進入迷宮或系統中的任何管道。迷宮中的其中一根管子繼續在房子或院子周圍進入低處。水從土壤流入管道並最終在管道的末端流出。配備此系統的碼將在數小時內耗盡,而不是幾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