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防水板都安裝在哪裡


在一座構造良好的建築中,屋頂各處都安裝了防水板。需要使用這種材料的特定領域包括:

 

通風口- 住宅,商業和工業屋頂通常具有兩種類型的通風口:水管口和通風口。每個開口都需要自己的防水板位置。今天,許多屋頂專業人員使用從管道側面延伸到屋頂周圍部分的單件式靴狀防水板產品來保護管道口。

 

天窗的開口通常很大,除非得到適當的固定,否則他們會通過一條通往您家或商業室內的簡易通道出現雨水。為了獲得最大程度的保護,專業安裝人員通常會嘗試在整個開口處安裝一個連續的防水條。

 

突出天窗開口- 天窗是從傾斜屋頂的表面突出並為您提供額外內部空間或改善空氣流通的建築特徵。它們以各種尺寸和形式存在,並且可能會或可能不會裝配窗戶。創造一個天窗自然需要在屋頂上開起一個口。安裝防水板可密封天窗結構和主屋面材料邊緣之間的縫隙

 

煙囪開口- 在任何配備煙囪的建築物中,煙囪開口也會造成潛在的洩漏故障點。為防止出現問題,屋頂通常會安裝兩段閃光燈,即基座閃光燈和計數器閃光燈。底部防雨板的一端插入木瓦(或其他屋頂材料)的下面,而另一端則延伸到煙囪本身的底部。計數器閃爍地位於基材的頂部,並牢固地連接到煙囪。

 

開口不是屋頂唯一需要閃光才能創建風雨密封口的部分。安裝過程中需要覆蓋的其他領域包括:

 

屋頂山谷- 屋頂工人使用術語“山谷”來指在多平面屋頂的兩個或多個部分以向下角度相遇的任何地方。任何給定山谷的每一側都是由不同的屋頂鋪面組成。通過覆蓋裝飾板之間的間隙並防止整個接縫處的水進入,防水板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屋頂邊緣- 屋頂邊緣也容易洩漏。這通常發生在水從外部屋頂材料滴下並在該材料下面工作時,甲板或筋膜板的底層片材,可幫助形成屋頂簷的面部。屋頂人通過安裝稱為滴水邊緣的閃爍形式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滴水邊緣在底部突出並將滴水從建築物引出。

 

在安裝過程中,屋頂專業人員可以為屋頂的不同區域選擇不同類型的防水材料。例如,台北市外牆防水板專業人員喜歡銅防水板 - 這是既強大又高度靈活 - 密封多平面屋頂上的複雜的谷接縫。憑藉當今豐富的材料,有一種產品適用於幾乎所有可能的屋面佈局。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