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膨潤土止水帶新標準


由於水是世界各地建築物惡化最嚴重的原因之一,特定項目中規定的防水系統至關重要。此外,看似被視為後期思想的一個領域是施工縫。建築接縫放置在混凝土板中以確定各個位置的範圍,通常符合預定的接縫佈局。接頭對施工過程至關重要,但也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維修工作量。

 

不幸的是,如果沒有考慮到這些關節,就會發生水滲透和結構性缺陷,並且更多次會發生。如果在接頭內沒有防水措施,水可以通過並滲入混凝土基體。這將使結構面臨退化的風險。因此,還必須採取混凝土防水措施來保護混凝土接縫,想是使用止水帶。

 

止水帶應放置在接頭處,當水與其接觸時,它們擴張並阻塞水流,從而保護膨脹橡膠止水帶混凝土和鋼筋。傳統上,膨潤土帶用於此目的。然而,膨潤土帶的保存期限是有限的,並且易於分解和變質。如果止水帶惡化,則接頭處於危險之中,這會使整個結構容易發生滲水。

 

台北科技抓漏團隊覺得,膨潤土止水帶是混凝土接縫保護的新標準。它不僅可以保護接頭不受水流的影響,而且可以在具有極高靜水壓力的工程中使用。這種保護通過其獨特的合成橡膠技術發生,膨脹比普通橡膠或膨潤土膨脹止水帶多4倍。有足夠的膨脹壓力才能承受極端的靜水壓力,即使暴露於鹽水或用於氯化物或硫酸鹽污染的土壤。

 

事實是,世界各地的項目都使用止水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一些人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另一些人無法控制地膨脹,而且許多人的安裝太棘手,以至於他們注定從一開始就注定要失敗。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