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浴室設備漏水


浴缸漏水

首先檢查您的浴缸或淋浴設備是否有裂縫。如果你沒有注意到任何損壞,運行你的浴缸或淋浴設備,並檢查你的天花板漏水。如果你看到滴水,你可能會受到漏水墊圈損壞的困擾。卸下舊的淋浴排水管(最常用浴缸工具或通道鎖鉗擰開)並檢查墊圈。如果您的排水管的墊圈老舊或缺失,請更換新的墊圈。如果您沒有墊圈更換,您也可以使用水管工的油灰製作密封條。如果漏水仍然存在,請致電新北市抓漏團隊或新北市抓漏費用專家處理,這可能是一個更嚴重的管道問題的標誌。

 

淋浴間漏水

沿淋浴門噴水並檢查您的天花板。滴水會證實淋浴門密封不良。安裝一個淋浴門,將大部分設計卡入到門上,然後沿著淋浴的底部運行矽膠填縫。如果您的滑動淋浴門軌道發生漏水,請沿其底部鋪設一條填縫線。如果漏水繼續,請致電專家。這可能是進一步管道問題的標誌。

 

馬桶漏水

馬桶使用蠟封將廁所連接到家中的管道系統。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密封件會由於廁所鬆動而老化或破裂。檢查你的密封,沖洗你的馬桶,然後檢查你的天花板。如果你看到漏水,你可能會有密封不良。更換蠟封以消除洩漏。如果您繼續有漏水,請致電專家。有時候這是其他管道問題的標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