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停止陽台繼續漏水


在這個國家的許多地方,夏季就是雨季,沒有什麼比漏水的陽台或屋頂更令人沮喪的了。 專家為我們提供了一些關於如何確保陽台或戶外區域正確防水的建議。

 

如果在防水和瓷磚陽台或露台下方看到有漏水或水漬的跡象,則可能是該區域未正確防水,在鋪瓷磚之前未進行防水處理,防水層已損壞或地面水出口不能正常排水,並正在淹沒陽台。

 

一些瓷磚,特別是多孔天然石磚,甚至淺色瓷磚,當瓷磚安裝遇到濕氣從裝置表面滲出時,顏色會發生變化。要確定問題,請諮詢陽台漏水處理專業的瓷磚承包商,他們將能夠確定問題是否與防水失敗或破裂的水泥漿有關。如果防水系統發生故障,通常建議取下瓷磚並從頭開始防水和瓷磚舖貼。

 

只要現有的瓷磚狀況良好並牢固地附著在基材上,就可以在現有的瓷磚上進行防水和瓷磚舖貼。確保瓷磚沒有裂縫,鬆動或凹陷,並且當前地板的高度允許增加高度,特別是在門入口處。請記住,瓷磚安裝是一個美觀的完成,並不作為一個完整的防潮屏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