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的防水 part 7


如前所述,植物和草可以作為反射表面,降低夏季的冷卻成本,以及作為絕緣層,限制熱傳遞,降低冬季的加熱成本。其他園林組件 - 特別是土壤 - 提供正熱性能(確切的數量是值得商榷的)。土壤和其他園林組成部分的深度無法準確測量R值,因為它們可能含有不同的水分含量。必須指出的是,由於系統中持續存在水分,倒置系統中的絕緣的R值可以在20年內顯著降低。研究表明,2英寸絕緣材料在持續暴露於濕氣的20年內可能會損失高達40%的熱值。

 

空中花園建築中隔熱的重要特性與傳統屋頂系統略有不同。絕緣材料最重要的特性是它足夠耐用,可以抵抗整個表面的重量。諸如深層,飽和土壤,澆頭以及在某些情況下澆築混凝土的重量是在空中花園建築物中施加在隔熱材料上的典型負擔

 

絕緣材料必須具有承受這些負載破壞的能力。台北市後陽台天花板漏水專業人士提醒您,購買絕緣材料還必須具有防潮性 - 從結構而非熱性的角度 - 由於持續暴露於其將受到的濕氣。它必須重量輕,易於切割和安裝。剛性擠出聚苯乙烯泡沫(聚苯乙烯泡沫塑料)通常用於這些應用中。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