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室內的防水 part 2


除濕

由於地下室的牆壁和地板不斷吸收和保持水分,房主可能會注意到地下室牆壁上有霉味或凝結物堆積。一旦凝結物明顯,最好採取預防措施,保持家庭結構完整,防止黴菌生長。除濕器是一種很好的,非侵入性的減輕地下室和室內空間凝結問題的方法。除濕機非常容易安裝,並且可以非常有效地減少地下室或室內空間中的水分含量。有許多尺寸和品牌的除濕機可供選擇。您的台北抓漏打針專家將能夠幫助您找到適合您家庭需求的防水專家。

 

法國排水溝

室內法國排水溝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您家的地下室,幾天之內。雖然安裝法式排水管確實需要在地下室地板上鑽孔,但它可以永久解決漏水問題。法國排水溝通常沿著地下室的一個或多個牆壁的周邊延伸,並從地基牆內和地板下方收集水。然後將水重新引導至抽水泵,該抽水泵將水排出在家庭外部。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