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地下室防水 part 2


• 問題:朝向房屋的平坦或傾斜的草坪讓地表水(雨和融雪)向地下室牆壁排水。水透過牆壁上的裂縫或其他開口進入,並在牆壁上產生濕點或在地板上產生積水。

 

解決方案:台北市防水公司推薦您,首先,使地面傾斜,遠離外部地基(每英尺約1英寸)。將坡度延伸至少十英尺。用良好的草坪種下它。odding是一種常見的做法,可以防止在大雨期間洗掉新坡度的區域。

 

如果大面積的土地往房屋的方向傾斜,則應攔截地面排水並將其重新引導至房屋一定距離。挖一個淺的,半圓形的排水溝或凹陷,設計用於在房子周圍排水。如果即使是淺溝也是令人討厭的,也可以安裝排水瓦,在低處有一個或多個集水盆。

 

• 問題:有缺陷,堵塞或不存在的排水溝和落水管使屋頂水形成水坑,或靠近地下室牆壁的潮濕土壤,並透過磚石中的裂縫或開口進入。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