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從軟管龍頭尋找漏水源


嘗試找到房子的洩漏。這將要求您找到所有的軟管龍頭(軟管龍頭是您連接軟管的管道,以防您不確定!)。通常一個普通的住宅在前面和後面都有一個軟管龍頭,但一定要找到你所擁有的每一個,並仔細聆聽。

 

找到它們後,用一把螺絲刀(最好是足夠長的螺絲刀給自己的空間工作),並將螺絲刀的金屬尖端直接放在軟管龍頭的金屬部分上。將拇指指關節放在螺絲刀的頂部,然後立即放在您的耳前。聲音會直接傳到你的耳膜。這裡的想法是堅固的螺絲刀像聽診器一樣工作。這也適用於大多數金屬閥門。

 

仔細聆聽軟管圍嘴發出的任何聲音。如果您聽到任何聲音,請記住它的位置(可能用粉筆標記),然後轉到下一個。如果發出的聲音在任何其他軟管龍頭處變得響亮,那麼洩漏就更接近該特定單元。請注意並聯繫台北防水工程費用的水管工:給水管工這些信息將節省管道工時間來發現洩漏,從而為您節省資金。

 

如果您調查了所有的軟管龍頭,但仍然沒有發出響聲,請進入房屋,並使用螺絲刀在房屋配件上進行同樣的操作,例如水槽、淋浴閥、洗衣機、熱水器中的水龍頭(小心避免存在在熱水器周圍工作時燙傷)。如果您仍然不確定,只需聯繫水管工。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