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瀝青防水卷材屋面防水施工程序


屋頂表面處理

膜表面應清除污垢,乾燥和清潔。在惡劣的氣候和氣溫低於華氏45度(約攝氏7.22度),對於斜率至多3英寸的膜應當垂直敷設於板坯和超過3英寸斜率應當平行鋪設斜率。這是為了確保水不會在接縫邊緣流竄。

 

火炬設備

割炬設備應正確連接,軟管處於良好工作狀態。用肥皂水檢查設備是否有漏氣現象。當割炬打開時,應盡可能以最低的設置來避免突然噴出火焰。

 

對齊

鋪設薄膜時不應出現皺紋,並且必須正確對齊。

 

瀝青防水膜施作

點火時應均勻地施加火炬並緩慢放置。

 

化合物流出

在接縫上進行薄膜焊接時,防水膜上大約1英寸的化學品應該流出,以確保適當填充間隙。超過1英寸的流出信號導致膜過熱。

 

台北市防水公司的專業人員會將滾筒應在釬焊處放置,同時進行灼熱處理,以便複合物適當固定,並且在接合處不產生間隙。

 

檢查防水片之間的接頭

確保兩張紙之間的完美結合是最關鍵的部分。檢查所有關節的邊緣是否正確,以確保末端膜片的適當粘附性,氣隙是不可接受的。在間隙處,紙張應該被提起並用火炬加熱並再次密封。

 

防水卷材中的端頭

在板材末端應該適當加熱,瀝青開始出現在板材上。適當加熱膜的下面以確保在圈上適當的粘合。

 

瀝青防水卷材兩側重疊3英寸,端部重疊6英寸,用於正確夾持和防水連接並防止滲水。交錯的末端圈必須相隔18英寸,以便相鄰的末端圈不重合

 

顆粒應用

顆粒應用匹配在結束圈和滾筒的紙張蔓延到正確設置。這一切的應用程序將提供一個增強的專業完成屋頂。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