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建築漏水處理方式-裂縫聯合注入,化學灌漿


這項技術,如果執行得當,可能會填充洩漏混凝土構件內的空隙。水和空氣通過鋼筋界面的自由交互進行控制。有三種基本方法可用於密封混凝土牆/地板不連續處(裂縫/接縫和接口)的漏水。這些方法是:

 

1.背面注射(帷幕灌漿); 此將灌漿材料沉積在牆/地板裂縫/接縫或土壤回填(滲透灌漿或土壤固化)之後。灌漿材料固化土壤並堵塞水源的洩漏點。這個過程可以通過從上面沿著牆壁向下鑽,或直接通過牆壁或地板來完成。

 

2.內部注入(攔截注漿); 由此將灌漿材料沉積在內部混凝土裂縫/接縫的中間深度段。注入的水泥漿填充從中間深度內部到兩個外表面的裂縫/接縫。如有任何防水漆價格問題,可致電新北市防水漆價格部門查詢。

 

3.表面安裝注射 ; 類似於攔截灌漿,由此將灌漿材料施加到洩漏裂縫/接縫的表面; 或者在從外部面之一注入壓力之前部分地佈線並用水阻抗材料堵塞。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