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解決混泥土建築的室內漏水問題


在混凝土結構的設計中,混凝土板和牆用作環境屏障,漏水是一個問題。整體混凝土構件的抗壓強度約為3000磅/平方英寸,薄至一英寸,通常是水密的,除了在不連續處。

 

混凝土構件通常不是單一的位置包括:

1.溫度,收縮和結構裂縫

2.施工(冷),隔離和伸縮縫

3.(M / E / P)接口,機械,電氣和管道穿透

4.蜂窩,以及類似的合併地點

 

新北市防水膠產品中的水泥凝膠糊中,常規重量的混凝土,普通混凝土中的高pH組分會積聚在鋼的表面並與鋼發生反應,從而抵抗積極發生的腐蝕。這被稱為“鈍化”。然而,由於高應力和元件中的相關應變缺陷導致的混凝土開裂允許水的洩漏和橫向遷移,並且有效地引入鋼筋未受控制的腐蝕所需的所有必要組分 - 氧氣,水和電解質。通過混凝土滲漏的地下水繼續為水帶來溶解氧並增強電解環境; 進一步的鹹水戲劇性地加劇了這個問題。

 

當負責解決建築物基礎或土木工程結構中的地下漏水問題時,需要考慮五種典型的正面,外部和負面,內部方法。

 

為了幫助控制混凝土滲漏,重要的是了解最佳的水質控制解決方案通常是為結構提供新的外部膜。但是,初始成本,可檢測性,公共滋擾或其他情況可能會導致此類解決方案過於龐大。在這種情況下,必須探索其他控制水分的方法。當解決建築物基礎或土木結構(隧道,水池,拱頂,管道,橋樑和碼頭)周圍的漏水問題時,可以將方法應用於外部(正面)或內部(負面)。

 

正面的解決方案是直接接觸流體靜力水,因此阻止水在界面滲透,而負面解決方案不直接接觸水源。在一個結構的不同部分使用解決方案或者可能不同的解決方案來控制水的遷移是很常見的。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