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摻料防水法


在過去的三十年裡,全球各地都在使用新型防水材料。這些完整的外加劑系統在配料廠或現場添加,並在混凝土內發生化學反應。他們不是在混凝土的正面或負面形成屏障,而是將混凝土本身變成防水層。防水漆種類分析專業人士表示整體混凝土防水系統可以是密實劑,防水劑或結晶混合物。

 

增稠劑與水合過程中形成的氫氧化鈣反應,產生另一種副產物,增加混凝土密度並減緩水的遷移。它們通常不具有防水材料或驅蟲劑的特性,因為它們無法密封裂縫和接縫。在靜水壓力下的混凝土需要額外的防水方法以防止損壞和變質。

 

防水劑也被稱為“疏水性”。

 

這些產品通常以液體形式存在,並且包括油,碳氫化合物,硬脂酸鹽或其他長鏈脂肪酸衍生物。雖然疏水系統可以令人滿意地用於防潮,但它們在靜水壓下抵抗液體方面不太成功。預固化和後固化應力,因為任何混凝土開裂,從而形成通水通道。所以,防水劑的效果高度依賴於混凝土本身。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