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屋頂塗料選項 part 1


屋頂是建築物中最脆弱的部分,因為它始終與惡劣的環境力量直接接觸。持續暴露在易變動的氣候條件下會使屋面系統變弱,使其更容易受到損壞,如果忽視這些損壞,可能會導致漏水和其他嚴重問題。事實上,如果你住在一個豐沛雨水的地區,你的房子更容易受到屋頂漏水的影響。為了確保您的最佳使用壽命,您需要確保採取所有可能的預防措施,從而為我們帶來防水屋頂塗料 (如台北市防水漆室內防水材料 )。讓我們仔細看看更精細的線條。

 

在木板屋頂防水下

屋頂瓦片下面的防水可能是使屋頂防水最受歡迎的解決方案。許多人常常認為木板屋頂是唯一需要防水的,但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屋頂系統,重要的是要將防水屋頂塗層分層 - 在屋頂下方或平屋頂表面上。木板屋頂下的防水可以通過使用焦油紙,屋頂氈或熱塑性聚烯烴來完成。這些材料通常在木板屋頂下面鋪開,並在一段時間內增加額外的防水層,否則可能會滲透到釘子上的釘孔或裂縫中。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