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對你的綠色空中花園進行防水工程 part 1


綠色空中花園為城市居民提供了在城市生活的喧囂中體驗綠色生活的機會。通常設置在住宅樓前的露台,陽台牆壁滲水團隊提醒您露台必須正確防水,以避免對建築物的日常運營產生不利影響。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如何確保您的綠色空中花園適當防水。

 

對人有好處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生活在城市環境中,城市規劃者,設計師和建築師正在尋找增加綠色空間的方法。綠色空中花園是一種屋頂花園,利用住宅和商業建築的露臺上方空間,提供公共和私人逃離城市的環境

 

對環境有益

隨著城市和工業環境的不斷擴散,我們威脅到本土動植物的棲息地。屋頂和露臺綠地不僅可以幫助人們,還可以幫助植物群和動物群。例如,在加拿大多倫多,傳粉者保護戰略計劃將屋頂花園列為幫助保護日益迥異的蜜蜂種群的一種方式。這就是為什麼屋頂和空中花園越來越受歡迎的眾多原因之一。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