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液體橡膠系統的優點


液體橡膠提供了一種易於應用的無縫防水膜,可以滿足工業和商業屋頂行業對環境和健康和安全考慮的不斷增長的要求。

 

液體橡膠可以是刷子和滾筒應用,或者對於較大的項目液體橡膠的“Instant Set系統可以噴塗,在一天內提供高達1000平方米的覆蓋,立即防水。液體橡膠不需要底漆,使其適用於其他系統的速度提高5倍。作為冷應用,它設置為單個完全粘合的膜,無接縫或接縫其獨特的配方提供1100%的彈性和超過95%的記憶,允許過多的屋頂運動。

 

液體橡膠系統的主要優點:

1.無縫防水

2.刷和滾筒噴塗應用

3.沒有底漆

4.防銹

5.過塗層

 

新北市鐵皮屋頂防水漆提供的液體橡膠消除了剝離舊材料的需要,為大多數基材(包括氈,瀝青,木材,混凝土,波紋石棉,金屬和絕緣板)提供理想的超塗層,用於傾斜屋頂和平屋頂安裝。此外,由於液態橡膠完全粘合到基材上,因此為防銹和石棉封裝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