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金屬屋頂防護設計 7


當您計劃在現有的低坡度屋頂上改造新的框架時,您會面臨在安裝時發生漏水現象的巨大風險。對於陡峭的金屬屋頂配置,請確保您選擇了正確的襯墊。許多屋簷防水襯墊使用自黏的改性瀝青材料。然而,研究表明,由銅,鉛,鋅製成的面板或深色金屬板可能達到或超過瀝青黏合劑流動點的溫度。您可能需要選擇非瀝青產品,例如全丁基襯墊,以防止墊層在夏季再次捲繞時熔化和流動。使用層壓光伏板也可顯著提高使用溫度

 

台北鐵皮防水專家認為,如果金屬面板下方的空間通風不足或水氣從建築物內部傳遞到面板下面,則面板背面可能會發生冷凝。這意味著在寒冷的夜晚天氣中,面板將低於環境空氣溫度,當溫暖的室內空氣到達面板並冷卻時,就是冷凝現象的完美的條件。

 

可能需要在屋頂板下方使用聚乙烯膜,讓冷凝無法積水在那個區域。請注意,大多數金屬面板保修不包括底部冷凝和腐蝕。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